你的位置: >小游戏>敏捷>>敏捷小游戏大全

>
遍地是瓢虫
遍地是瓢虫
投票(0)
内容简介:可恶的瓢虫都聚集在地上,搞的脸小动物们也没有容身之处了,赶快进来把这些瓢虫都赶走吧。 操作说明:游戏里使用鼠标操作,移动鼠标控制小动物的运动,点击鼠标跳起。
鲨鱼复仇记修改版
鲨鱼复仇记修改版
投票(0)
内容简介:小鲨鱼在很小的时候看见了人类猎杀了它的母亲,经过了很久的时间,当年的小鲨鱼终于长大了,可是它对于人类猎杀它母亲的事情怀恨在心,于是一场鲨鱼的复仇开始了……修改版按数字键1行驶路程增加一百英里,按数字键2行驶路程减少一百英里,H键有帽子。 操作
降落人间的天使
降落人间的天使
投票(0)
内容简介:小天使要降落到人间去散播幸福,但没有翅膀是无法飞行的,记住不能放走没翅膀的小天使哦。玩到后面小天使的数量会越来越多,考验你反应能力的时刻到了,赶快进来挑战吧。 操作说明:鼠标点击小天使为其插上翅膀。
 
暴力办公室2
暴力办公室2
投票(0)
英文名:Fury-officer-2 操作方法:[A][D]控制方向,[W]跳跃,[S]蹲下,[L]攻击,[K]防守,按住[K]+[W/S]变换战斗线路,空格键暂停。 公司的一名小员工整天被老板骂,最后他终于爆发了,同公司保洁阿姨,保安,老板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斗争!这是暴力办公室系列的第二部
海盗猎人
海盗猎人
投票(0)
操作方法:【W】【A】【S】【D】控制角色移动,【J】挥剑,【K】跳跃,【K】+【L】必杀技,【L】开枪射击。 勇敢的青年,集结了一批正义的船员,踏上了征讨海盗的旅程,前路上有普通的海盗,也有邪恶的大海盗头头,甚至有飞翔的荷兰人上的恐怖船长,带领着他的海怪船员
中华武魂
中华武魂
投票(0)
操作方法:操作方法:【W】【A】【S】【D】控制角色移动,【J】出拳攻击,【K】跳跃,【K】+【L】必杀技,【L】释放气功波。 刚来到上海的陈真,经历了打黑市拳,去各个门派踢馆等,磨练了意志和武功,最后毅然走向挑战日本武术高手,举起全民抗日精神的大旗!这才是真
 
饥饿的小鱼
饥饿的小鱼
投票(0)
英文名:The-feeding-fish 操作方法:方向键控制鱼儿游动。 这是一款类似大鱼吃小鱼的游戏,操作很简单,你只需要用方向键控制小鱼儿游动,去吃掉其他比自己小的鱼就可以了。鱼儿的身体会随着吃掉的鱼的增多而长大,可千万不要靠近比自己大的鱼哦,会被一口吞掉的!
海底生存法规
海底生存法规
投票(0)
操作说明:键盘方向键控制移动,躲避大鱼吃小鱼。 你是在一个海底中的一条小鱼,最开始你要吃比你更小的鱼,直到你变大之后开始吃更大的鱼,看最后你能变多大?
墓地僵尸大战
墓地僵尸大战
投票(0)
操作说明:反向键控制,空格键射箭。 伙伴们被绑在了僵尸坟场里面,你将为救出伙伴抵御无数波的僵尸,但一定不能谋杀伙伴! 英文名:Zombie Mayhem